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回想

重復聆聽著Ipod自設的排行榜
雖説這首歌有一點點的舊,但是好的音樂我不抗拒

《梁文音-愛 一直存在》

對我來説
這首歌足以細説我的心情
一邊哼著...一邊回想起當時快樂的時光
但現在,我惟有靠回想來讓自己快樂...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 愛都在


這八個月以來...

時間過得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麽猜

上帖提及我是否能給他幸福
八個月前的我一定有信心的說“當然啊!”
現在...我真的毫無信心
並不是我不再愛你,我也不是在為自己找藉口
只想說,我衡量不到你要的愛情
我不知是否自己沒用,至今我還不知你心裏的想法
我明白每次這樣說的時候,你都會覺得我心裏想得過分多
但...說真的;我真的不明白
請原諒我的愚昧...或許這都是我的錯!!!

不! 我必須強調...
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以前的我,都會把所有的錯扛上身
現在我明白...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爲何要說對錯呢?
與其在爭論誰對誰錯,不如花多點時間好好相處
豈不是更好嗎?


剛戀愛的那個時候...

剛開始一段新戀情的小倆,我們...
並不是很喜歡發簡訊的一族
在“第一天”的這一天,總共有45封他發給我的簡訊
(我算過了...並不包含我發給他的)
雖説這45封的簡訊並不能和一般的情侶做個比較
但至少我在這天足足微笑了45次;我非常地肯定
意思說每當收到他的簡訊,我都很開心的說~

這是八個月前的...
也就是剛開始的甜蜜浪漫期~

現在

最多只有兩封...

第一封
早上起來的時候,和你說的一句早安

第二封
晚上睡覺前,和你說的一句晚安


我並不怪他...
或許各有各的忙碌!!!
但是,
我自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以前同樣忙碌的你,
爲何也可以發45封簡訊給我呢?

我們的問題出現在哪裏呢?

(待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