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回憶

回到了過去
憶起了過往的我和你...

這就叫作---回憶

繼上帖所提到的“問題”
沒錯...就是問題...我和他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麽問題?


我堅信著一個理念:

“情侶之間相處之久,必然會有一點的厭倦感...
當然,在這長久的相處之下,難免會有詞窮甚至是無言的時候”


你可認爲我是在為自己的不負責任而尋找藉口
但我相信不只是我一個人會有這樣的想法
或許每個人也會這樣想

談到這個理念
我想到了某某東東...

“有哪對情侶不曾吵架過?”

帶過這個問題
因爲我相信每個人心裏都會有自己的答案...


突然腦海裏閃過一個我和他曾經討論過的一個問題
也就因此常常令我們吵架...

還記得上次你和家人吵架時
你的衝動令你說出了離家出走的那一番話
當時的我只告訴你別那麽衝動
因爲家人很關心你,也很需要你...

若時間能倒退
我一定不反對你離家出走搬出來和我一起住
你知道為啥嗎?

(待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