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做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叫做成全。”

愛你,不爲難你,只守護你;於是,你的愛情,我在對面。

橘子的這一本書《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封面寫的這幾句吸引了我把這本書買了下來...
不好意思的說,這是06年的書籍,我知道我有點落後啦~

或許這一本書來的真是時候
沒錯...我和他剛分手了!!!意思說我失戀了
別以爲男生不會流淚
我真的爲了他留了不少的眼淚...

嘗試著把這段人人都對我們有信心的戀愛挽回
但是這一次真的行不通
我甚至把世界濃縮到只剩下你是重心,
結果你卻連妥協也覺得沒必要為我做...
看來這次的你真是狠下了心腸!!!

這短短的八個月裏
我真的已經把我的全部給付出了
說真的,有哪一個人付出過後不渴望得到任何一丁點的回報呢?
人人常說,為他人付出不求回報...
以前的我的確是這樣!!!現在呢?時代不同了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遊戲
雖然很多都沒有勝負之分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是否是Game Over了...

我們永遠不會記得緣分是怎樣開始,
但對於它的結束往往卻牢記在心!!!

我對自己說
短暫的快樂已經足夠
何必執著去在乎“一輩子的快樂”這不可能的東東呢?
你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快樂
我們還是當好朋友比較快樂,
所以我才選擇你的愛情,我站在對面。
但這並不代表我們當情人就會失敗
我尊重你的決定,因爲我明白愛就是成全。

最後
有一句話值得和大家分享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很奇怪的是,

爲什麽我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