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同居的原因

同居--
我自認爲是情侶之間互相了解、相處的一個最好方法...

這就是我說的“同居原因”

我真的只是好想每天醒來時,第一個看見的人是你;
回家的時候把門打開,不管你是不是在家我都能覺得好快樂...
因爲: 這是我們共同的家

我只是想要我們的心可以有個地方放在一起;
我只是想要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還可以摸摸我口袋裏的鑰匙
然後覺得好滿足
因爲: 你身上也有一把同樣的鑰匙而不是備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


簡簡單單的原因
看似很容易做到...
但其實談到同居這話題,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麽簡單...
這細而微小的幸福
我只能靠著我的幻想來換取
所以現在你知道,若時間能倒退,爲何我不再反對你離家出走了嗎?
(純粹個人意見...)


有一句話很適合我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是我看過了《愛無能》這一本書令我難忘的一句話...

“一個人的體溫是體溫;兩個人的體溫是溫暖”


同居的生活,
難免會和伴侶吵架...
把這當成是增進感情的主要工具~
或許你會過得很開心
當然,要忍要讓才會幸福^^


部分文字摘自于《橘子-愛無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