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放手

“爱错我也不放 痛就痛到难忘”

曾经蛮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已成为了我最难忘的一首歌

我真的搞不懂
为何你能那么洒脱说放就放
我还真的做不到
明明早已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还那么白痴的问了一些不该问的问题

我几时才能彻彻底底的把你从我的记忆里删去
恐怕永远都不能,我说!
并不是我太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而是因为我永远都忘不了这种伤痛

记得你告诉我的最后一句话
“我不再爱你了”
顿时之间我真的楞在那里
应该有5秒之多
我没有哭泣,我只是眼睛在流汗
没错
我没有哭泣,我只是眼睛在流汗

因为我知道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我自认做到很好了
虽然不是最好
因为我知道我答应你改掉的坏脾气真的改不到
真的没办法

现在的心情
现在的情绪
真的不适合我再继续下去
唯有祝福看到的你
幸福快乐


(待续...)

没有评论: